吃了这个棒棒糖

我有棒棒糖,先生你要跟我走吗

看了那个西游记换人的贴,我实在是很好奇那个《龙兄鼠弟》会让家长投诉的露骨台词是什么(没错,我就是个喜欢跑题的主~而且家长们反对的正是我想要学习的≧∇≦),就跑去fb找那个原po,结果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96西游记编审之一的西游记后续脑洞文!(这tm难道不就是另一种意义的同人文吗?)

其实在这之前他还写过关于2002西游记为何不成功的几篇个人分析。这篇后续是他在设想如果由他负责西游记后续的话要怎么样设计情节让电视剧变得出彩。

要是一般的故事我看过就算了,然而这位大哥的情节设计简直深得我心~我截了其中两节,配图都是那位大哥自己配的。

空空被一女妖设计两人互换了身体,这样就出现了一个假空空(身体空空内里女妖)和一个少女空空(身体少女内里空空)。而且!重点来了,两个空空都是指明要dk扮演⊙▽⊙(老夫忍不住流下了痴汉的口水)真少女空!!而且少女空特别柔弱,打不过假空空,只能色诱八戒来帮忙(“色诱”这两个字是那位大哥自!己!原!话!)我不说了,请你们自己看图~而且我必须要剧透你们!八戒后来还爱上了少女空!为了她可以做任何事情!

看完这个香喷喷的脑洞我不禁(╯‵□′)╯︵┻━┻ 为啥这位大哥当年没赶上参与编审工作┻╰(‵□′)╯我的少女空落空了啦T^T

顺带一说当年96西游记是两位编审,这位是主推千世情劫猪八戒,另一位就是他怀疑给dk使绊子的张华標,主推戬空对立情节。

这位大哥已经从tvb跑出来了,现在准备搞zz。从去年开始注册了fb,几乎天天po文,不过大部分关于编审工作娱乐圈内幕还是值得一看的。我贴了他自己整理的关于西游记的文章列表,如果有人有哪些感兴趣的话我也可以转过来。有人想去fb看的话账号请看截图。之前风筝看的那篇转载的帖子转的就是他那篇西游记二为啥找xxx而不是找xxx演的那篇。


最后让我再哀悼一下我的少女空T^T


评论(26)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